close

最喜歡的是--

版3.png

下面會有說明

 

 

 

 

看看時間,沒錯,我正準備迎接第一道陽光!

秉持著痛苦與享樂同進退的結果就是--日夜顛倒((自己愛玩

完稿過程中,悲劇很多(艸

 

辛辛苦苦精工繪製的小全張~圖檔太小轉檔然後失真

想弄背景弄一弄大概是精神傻了所以我就打算重弄了!

雖然不難但也花了不少時間

至於圖片則…將就吧!重弄我會吐血(冏((考慮用即時瞄圖做做效果彌補(:

完稿冬天02.jpg 

完稿的冬天,衣服精工((毛衣、圍巾花紋弄很久

背景以蠟筆筆刷做牆壁塗鴉,配合冬天所以畫的是雪人顏色也以白色為主

完稿秋天02.jpg 

完稿的秋天,畫了之後覺得牛仔吊帶裙的比例好像有點小((小失敗

背景以暗紅色蠟筆為主的牆壁塗鴉,原本那些線條都是當做曬衣繩…後來配合秋天繽紛的感覺畫成五線譜

完稿春天02.jpg 

完稿的春天,技術上的困難是白色衣服上的花紋…最後還是以不純熟的方法弄上去

背景以橘色蠟筆為基調,加入蝴蝶增加一點童趣。

完稿夏天02.jpg 

完稿的夏天,處理比較寫實的地方((找照片參考著色

牆壁塗鴉以青綠色蠟筆韋主,配合夏季炎熱的特性在植物旁邊畫了"缺水"的符號

 

 

 

有沒有發現糟糕的地方?

就是圖片不是很乾淨都有原始的草稿在上面

其實那是故意的(艸((覺得太過乾淨反而少了調子,所以我就把原始草稿用低透明度的方式留了下來

 

 

版1.png 

小全張版本初版

以黑白為背景明顯與郵票做一大對比

由於左邊春夏兩張圖的底色比較明亮所以框框就用比較低明度低彩度為主襯托;右邊秋冬兩張圖的底色比較鮮豔(強烈顯眼)所以用高明度低彩度的框框襯托。

版面2.png 

小全張版本2

版3.png 

不同的地方有背景磚塊色調、LOGO顏色變化還有圖片框框顏色改變跟點點顏色變化

因為背景是有顏色得所以框框選擇使用沒有彩度的灰色調

而為了使LOGO明顯所以使用與磚塊的對比色做為顏色

 

 

 

另外補充:LOGO設計

LOGO.png 

 其實只是玩一下文字編排而已

主要是"CLOTHES LIFE"

其中的LIFE我把他排成衣服的樣子當作次背景(灰線白底部分)

其餘的字母都只是一些簡單的壓扁、拉長'選轉及不同字體在做變化而已

 

 

然後,又聽見鳥叫聲了也許我應該睡一下(?

謝謝看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掐Mat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