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變形蟲有什麼想法或聯想?針對這個主題發想,以T-Shirt形式設計,概念不拘。

 

條碼阿米巴*2

P1020132.JPG 

說到那天,我看見飲料上的條碼我就順手畫上去了。

若一定要聯想的話,顯微鏡下的阿米巴看得見他的細胞群,如果換成條碼狀就是上面這樣吧!

非常的生活化,有人群就有商店,有商店條碼就無處不見,創意無處不見。

阿米巴的商業化。

 

 

人人阿米巴*

P1020133.JPG 

以互動這個概念聯想,以手牽手(圓)為發想。

左邊上面是男性下面是女性,手腳相連成一個圓;右邊的圓是一群人牽手的簡化圖,圖形就是中間那樣。

顏色我選擇採紅,我覺得良性互動很美好,而彩色是繽紛美好的,所以就都套上去了。

 

 

小精靈阿米巴*2

P1020134 - 複製.JPG 

有趣的聯想,阿米巴是任天堂遊戲裡的魔王,迷宮的形狀其實是AMOEBA(採順時鐘方向)。

圖有點大跟歪,理想是在T恤中間。

左上角的是純文字的設計。

 

 

譜阿米巴*2

P1020135 - 複製.JPG 

原先的發想是中國京劇的花臉,以阿米巴群排成臉孔的樣子。

左圖是簡單的黑與銀,配色方面我覺得還可以設計另一個擬花臉的樣式。

右邊的圖是從左邊延伸出來的,趣味性構圖,不過我覺得顏色還要再做更改…都用中性色感覺不突出。

 

 

意阿米巴*2

P1020136 - 複製.JPG 

從比較環保的觀念去想,水狀的阿米巴,長出一點綠意。

 

以上共十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掐Mat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