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從【時之歌:無盡之詩】這個遊戲一公測就開始玩一直到現在,所在的世界線終於到了「始終」階段了!寫這篇攻略的當下,離奇點崩壞只剩一天!給還在打滅世、準備打滅世的玩家們參考囉!以下是我自己玩出來的心得攻略,身為非洲人很多好技能跟好角色都沒有……很多建議沒有絕對,還是以自己隊伍特色跟實際戰報結果來看。不要盲從喔!

 

滅世者打法簡述

1.針對不同滅世者的技能以現有的主力角色去組隊!認真看戰報,若撞一次傷害不到3000就要調整,柿子要挑軟的吃!

2.如果你跟我一樣無課非洲人,到了第三、第四波之後,就找殘的打!不要打5/5完全沒人開戰過的!

3.幻光耗損很快,如果你也是車輪流五隊練得很平均,建議重新調配出兩隊主力打滅世就好(可針對以下滅世者特點,或是乾脆一隊神傷一隊物傷)

4.第一、二波最好打,獎勵領取資格是個人50萬傷害以上,最要把握住前兩波!

5.尾刀容易引爭議,為了保護世界和平…請打同國的喔!

 

滅世者攻略
以下依概略難度去排序(簡→難)

1.蠟燭:滅世者 · 傷悲

擁有技能:

領域|邪惡湧動:前三回合優先行動、絕技增幅
絕技|死靈葬送:每回合機率觸發,2個敵方神傷攻擊
二段擊|邪神之手:常規後機率神傷,使其恢復禁止

點評:

公認最好取得傷害量的滅世者,一被刷出人人喊打!優先行動的關係,每次撞他總是撐不滿八回合,加上他的絕技傷害很高,幻光耗損率很大!
我通常不帶補師隊,技能配有混亂效果的、高輸出的、前排可考慮帶常規限制或反擊擇一、輸出免傷。

舉例:我自己是用不到40等主力隊
SSR庫庫(欺瞞)+SR灰鷹(邪神+薰薰然)+SR卡洛斯(失落+夢碎)撞45級蠟燭一次可以打到7k

 

2.傘:滅世者 · 憂怨

擁有技能:

領域|噬魔羅傘:神傷減免自身常規限制、每回合造成神傷
絕技|靈魂纏繞:每回合機率觸發,神傷攻擊、使其神威易傷
絕技|鮮血魔典:每回合機率觸發,全體神傷攻擊,友方全體移除有害效果

點評:

這隊是高神傷滅世者,很難撐滿八回合,千萬不要用神威隊去撞、也不要帶風霜予我!建議帶能沉默、回血、高物理輸出、淨化等技能。

我自己因為隊伍不合,都不打這隊。

 

3.刀妹:滅世者 · 盛怒

擁有技能:

領域|黑暗湧動:前三回合優先行動、絕技增幅
絕技|狂怒暴碾:每回合機率觸發,2個敵方物理攻擊
絕技|殺意降臨:每回合機率觸發,物理攻擊,使其常規限制

點評:

這隊會常規限制,因此建議技能以非二段擊為主,輔以沉默、混亂、暈眩等debuff效果;因其優先行動,撞這隊很吃運氣,有時候前三回合就被滅了!

舉例:我自己是用不到40等主力隊
SSR夜曇(欺瞞)+SR伊恩(易燃+壓制)+SR巴雷德(妨礙+枯萎)撞45級刀妹一次可以打到8k

 

4.獨角:滅世者 · 無情

擁有技能:

被動|邪惡信仰:自身傷害減免
絕技|黑暗庇護:每回合機率觸發,自身免傷1回合
絕技|負能領域:每回合機率觸發,全體物理攻擊,並使敵方全體移除有利效果

點評:

這隊超級硬,但也因為他防禦技多,所以傷害相對少,幻光的耗損率最低!因壁障免傷很OP,常態輸出很常打不出傷害,建議帶有驅散、沉默、混亂等debuff的技能,若速度比他們快的隊伍可用持續傷害的燃燒、毒害、流血技能,只要在他們壁障技能發動前有上到持傷,後面就有穩定傷害!(例如洛維娜 ‧ 夜曇的領域技)另外實測,反擊不在免傷的範圍內!是穩定輸出技之一!

舉例:我自己是用不到40等主力隊
SSR夜曇(妒火)+SR伊恩(欺瞞+慫恿)+SR巴雷德(妨礙+枯萎)撞45級獨角一次可以打到7k,損血不到一半

 

5.雙角:滅世者 · 無饜

擁有技能:

領域|災變詛咒:吸取1個敵方所有屬性9,並給予自身及一個友方,每回合疊加
絕技|痛苦之握:每回合機率觸發,全體神術攻擊,使其全體恢復禁止
絕技|怨恨之果:每回合機率觸發,友方全體恢復生命

點評:

這隊很補,建議不要帶補師,帶高輸出、有恢復禁止技能的隊伍去打。打出的傷害也許很高,但因為他補血也很狂,因此若是打出的傷害沒有高於他補血量的話,在滅世個人排名中,是沒有增加的喔!這也是我把這隊放最後的原因!除了補技很煩,他的領域技是會疊加的,到了第四、五回合會很有感,打不太出傷害。(不確定是否能驅散)

我自己都不打這隊。

 

這是一周目的數據,後續經歷新輪迴有新的心得會再補充更新!

 

 


|版權聲明|

為因應惡質新聞媒體隨意盜文,防不勝防,轉載請保留下段文字

本文圖/文皆瑪掐|敏感星球創作,請認明作者瑪掐(Matcha)

若非上述平台轉載請註明來源:時之歌|一周目滅世者攻略,滅世者技能分析,建議配戴技能 - 瑪掐Matcha, 並請保留本聲明!

 

arrow
arrow

    瑪掐Mat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