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過用輕鬆的方式賺外快嗎?
這次分享的一個線上調查平台,是一個我已經使用了一年以上的問卷網站——

Rakuten Insight線上問卷調查!

 

現在這類的填問卷平台很多,我當初得知有這樣的東西的時候,一口氣使用了很多種填問卷平台,而這個是我有持續在使用的平台之一。

 

2021改版後更新(差異處紅字表示)

使用到現在,他之所以能夠脫穎而出,有幾個優點:
1.    出問卷的頻率高
一個月內至少會有15張左右的問券可以填寫,單篇問券的點數5~400不等(若填寫問卷後發現不符問卷TA也可獲得5點)。相較於有些只有註冊初時好賺的平台,這個算是穩定的外快管道。

2.    問題好懂,不鑽牛角尖
相較於其他問卷平台,他這個真的是5分鐘內解決無負擔!問題也不刁難,選項也不繁多,也沒什麼簡答詳答題,算是好入門的!(問卷語系還都是中文繁體)

3.    一次提領的金額高
這個真的可以直接兌換成台幣喔!不用經過幣值轉換,也不用經過PayPal。2000點可換200元,10點就1元了,好不容易今年年底湊滿XD!

 

積分商店.jpg

Rakuten Insight賺錢

 

 

你可能納悶……一年才換一次200元會不會太久?

這個我要說明一下,雖然我從2019年9月就開始接觸Rakuten Insight,但我其實沒有很勤奮的一有單就去填…都是想到、有空才去~

但這類的問卷其實都有時效性的!當調查名額滿了就會關閉,所以錯過了就沒嚕~

你以為我錯過的只有16篇問卷嗎XD?他其實只會顯示近期錯過的喔~往下看我的積分紀錄就明白了!

Rakuten Insight網賺紀錄

我的問卷.jpg

 

 

 

改版後小評

最短5分鐘就可以完成一則問卷

不用每次點信件裡的連結都要重新登入一次了 (這點很方便

 

 

簡單介紹到這邊,想不想入坑就在你的一念之間了~!
 

 


|版權聲明|

為因應惡質新聞媒體隨意盜文,防不勝防,轉載請保留下段文字

本文圖/文皆瑪掐|敏感星球創作,請認明作者瑪掐(Matcha)

轉載請註明來源:【網賺推薦】Rakuten Insight樂天問卷賺錢心得,最小提領台幣200(2021改版更新)- 瑪掐Matcha, 並請保留本聲明!

arrow
arrow

    瑪掐Mat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