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Gov問卷教學

網路時代賺錢的方法百百款,做網拍是一種但很累,開課是一種但很需要專業知識

難道就沒有像是家庭代工那種做多少賺多少的方式嗎?

有的!填問卷積點變現就是一種!

 

上次介紹了我持續使用兩年的SurveyOnRakuten Insight後,

介紹我也用了兩年的第三款,它就是——

YouGov

 

它的幾項優點

1.    出問卷的頻率高
一個月內我填過最多會有7張左右的問券可以填寫(這當中還是有錯過的),單篇問券的點數60~240不等。相較於有些只有註冊初時好賺的平台,這個算是穩定的外快管道。
認真填的話,半年可以變現一次!

YouGov問卷

 

2.    透過email連結不用重新登入
這真的很省時間。像是Rakuten Insight的email通知信連過去都需要重新登入,SurveyOn偶爾也要重登。

 

3.    兌換有感
它的最低兌換額是550元(台幣),這三款問卷積點的時間我自己用下來是大約一年可以兌換一次,因此相同時間下,YouGov的報酬好很多。
注意,它的提領也是需要經過PayPal喔!

YouGov兌換

 

4.    內容反饋
每完成一張問卷結束後,都會有評分,我覺得挺不錯的,像是如果遇到敘述很怪的,或是選項外的狀況我會反饋。

YouGov問卷反饋機制

 

使用下來已經變現2次囉~(我真的沒有12個月都很勤奮的收信)

YouGov問卷

 

不想領死薪水,想額外增加一點收入,又不想太麻煩

那就趕快去註冊吧!!!

點我註冊拿新手禮100積分

 


 

|版權聲明|

為因應惡質新聞媒體隨意盜文,防不勝防,轉載請保留下段文字

本文圖/文皆瑪掐|敏感星球創作,請認明作者瑪掐(Matcha)

轉載請註明來源:【網賺推薦】半年提領550,最有感的問卷網YouGov(內有優惠連結拿好禮)- 瑪掐Matcha, 並請保留本聲明!

 

arrow
arrow

    瑪掐Mat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