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麵條免費續

永和拉麵 麵條無限續,甜品吃到飽【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2024.4月新開幕!145

這家何家拉麵前身是何家甜品鋪,因為有感冰品太看天吃飯,所以轉型做拉麵;
因為品牌視覺形象與菜色定價都跟小高拉麵很相似,所以很常被做比較…這兩家我都吃過,吃完也來簡單做一下比較🤣(但我小高是很之前吃的只能憑記憶點)

 

用餐內容

拉麵內料:筍干、一整顆溏心蛋、蔥花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雞白湯豚骨拉麵

雞白湯豚骨拉麵 $145 👍 +豆花(吃到飽) $30
一開始的雞白湯沒喝到,我喝的已經是男友加了大把的蒜泥,整個大提味後的湯,一喝我還以為他點的是香蒜湯頭的拉麵🤣,如此很建議大家點雞白湯,中間吃膩可以加料變辣、變蒜,完全又是另一種風味~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

豆花吃到飽是算人頭數~我沒點就沒吃了
但想點的可以參考一下,豆花吃到飽的內容:豆花、綠豆、紅豆、仙草(應該是不錯~畢竟前身是甜品鋪)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地獄豚骨拉麵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

地獄豚骨拉麵 (可選辣度,我點小辣) $155
我這次吃的是辣的,跟小高比起來,小高的湯頭多了一點中藥味,所以湯頭不太一樣唷~蔥是吃得出蔥香,叉燒兩大片,唯獨跟小高比起來少了點炙燒香氣有點可惜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2024菜單 價位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

拉麵可以一直續~寫這篇文之前查了一下何家拉麵的google評論,有大胃王點一碗麵吃了5球麵…店家真的很敢給!
然後3號桌真的很熱🥵…夏天請避雷此座位區(這位置感覺是氣流盲區)


願意再訪:🌕🌕🌕🌗🌑
推薦親友:🌕🌕🌕🌑🌑

店家資訊

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31號
11:30~15:00 / 17:00~22:30
現場候位,無接受電話預訂(使用點餐機)
低消一碗麵

 

何家拉麵永和中正FB粉專

更多中永和美食請追蹤IG@matcha.eating

 


|版權聲明|

為因應惡質新聞媒體隨意盜文,防不勝防,轉載請保留下段文字

本文圖/文皆瑪掐|敏感星球創作,請認明作者瑪掐(Matcha)

轉載請註明來源:
新北永和【何家拉麵 永和中正店】2024.4月新開幕!145元拉麵無限續,30元豆花吃到飽~近智光商職- 瑪掐Matcha, 並請保留本聲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瑪掐Matcha 的頭像
    瑪掐Matcha

    瑪掐|敏感星球|誠食說

    瑪掐Mat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